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溜冰后强行与女网友车震 事后将其送回家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樊蓉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18 06:44:05 --字号:TT

  李女士通过“陌陌”聊天工具结识了王某,聊天中,王某自称是一家锅炉公司办事处的工作人员,最近公司正好有招聘,而此时李女士正巧也在找工作。随后王某就以招工面试为由想要约见李女士。没过几天,王某开始给李女士发信息说喜欢她,并要求交往等,李女士觉得不太妥当就一口回绝了。岂料,王某开始不停地发短信威胁她说出门小心车、付出惨重代价等。因为感到害怕,李女士就应了王某的要求,双方又见了几次面。一天,王某开车来到李女士的家楼下,要求与她见面,但是李女士以以睡觉为由拒绝下楼,王某又不停地用各种语言威胁她,李女士感到很无奈下楼上车。凌晨,王某开车将李女士拉到了一处加油站附近,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冰毒和溜冰壶,吸食冰毒后在车上后座强行要与李女士发生性关系,李女士因为害怕不敢反抗。发生性关系后,王某开车将李女士送回了家。回家后,李女士迅速向警方报了案。随后王某在一家旅馆被抓获,近日,法院以强奸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3年。(记者 樊蓉)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