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金口三路附近马路下陷出沟槽 深夜噪音刺耳(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于滈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18 06:53:41 --字号:TT

金口三路附近马路下陷出沟槽 深夜噪音刺耳

  “金口三路10号门前,路面下陷形成一个沟槽。车辆驶过必然中招,颠簸产生的噪音在夜里十分刺耳。”昨日家住金口三路的居民郭女士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反映,下陷的沟槽已存在1年多时间了,随着时间的推移,沟槽逐渐变深,车辆驶过的噪音越发让人无法忍受。

  “补丁”路下沉坑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下陷的沟槽是一处道路开挖后回填留下的。下陷处宽约1米,长约3米,落差最大约为10厘米。“该路面是一个施工队安装管道后留下的。曾有一段时间没有硬化,之后有人过来临时铺上了一层柏油 ‘补丁’。”郭女士告诉记者,但是好景不长,“补丁”路面没多久就开始下陷,柏油层随着车辆碾过一块块脱落。到现在已经一年多时间了,路面下陷已十分严重。“金口三路都是老建筑,隔音差,而且居住的多为老人。汽车经过沟槽产生的噪音在夜里十分刺耳,让居民苦不堪言。”郭女士说。

  记者观察发现,下陷的沟槽位于道路中央,加之道路两侧停车,过往车辆只能从道路中间通行。由于沟槽位于半坡道路拐弯的位置,从金口三路下行的车辆车速较快,多数司机行驶到近前都无法发现沟槽,车辆驶入沟槽后严重颠簸,发出哐当的响声。

  违规掘路造成沟槽

  记者将情况反映给青岛城乡建设委员会,工作人员表示将督促施工单位尽快修复。当日下午,青岛城乡建设委员会答复记者表示:“经落实,金口三路沟槽为违法掘路造成,市南区政府部门已取证移交城管执法部门,并将于明天对沟槽进行修复。” (记者 于滈)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