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仨小伙没钱买下酒菜 暴打拾荒老汉抢钱(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9-18 13:46:13 --字号:TT

    三人通过喝酒相识,但均囊中羞涩,买不起下酒菜,于是合谋抢劫……昨日凌晨1时许,阜新路派出所民警将抢劫两位拾荒者的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前天晚上11时左右,阜新路派出所民警连续接到两名拾荒者报案称,他们分别在海泊河公园门口附近被三名男子抢劫,随身携带的几十元零钱都被抢走。接到报警后,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在周围主要路口布控,搜查体貌特征相符的三名嫌疑人。

    昨日凌晨1时左右,民警在南宁路一家小饭店门口发现三名可疑男青年,衣着相貌与抢劫嫌疑人相符,立即通知其他民警将周围路口封堵,然后上前对三人进行盘查。三名男子明显处于醉酒状态,看见民警后,三人摇摇晃晃分头逃跑,但没跑几步就被巡逻民警按倒抓获,随后被带回派出所。

    经过两名受害人辨认,这三个醉酒男青年正是抢劫嫌疑人。经过审讯,三人交代了抢劫犯罪的经过。徐某、李某、于某三人均无业,此前三人也完全互不认识。前天晚上,徐某酒后步行到温州路附近时,看见正在立交桥下独自喝酒的李某,徐某借着酒劲凑到李某身边,要求“蹭一口”。两人稀里糊涂喝了半瓶白酒之后,觉得两人喝酒没意思,于是又把路过的流浪汉于某拉过去。三人喝了半天,觉得缺少下酒菜,但是翻遍口袋,三人只凑了十几块钱。 “劫点钱,买下酒菜”徐某提议三人一起抢劫,于是三人步行往海泊河公园走去,途中遇到正在翻找垃圾的两名受害人,三人一顿拳脚,分别从两名拾荒老汉身上抢了几十元零钱。抢到钱之后,三人又到南宁路一家饭馆内点了几个小菜,继续吃喝,直到被民警抓获。目前,三人已被刑事拘留。(记者 汤臻 通讯员 朱海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