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公交进行反恐演练 乘客代表首入戏(图)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9-20 08:02:16 --字号:TT

公安人员将“暴徒”制服。

    昨天上午,公交集团防恐反恐消防应急演练在电车分公司六路队停车场举行,电车公司员工、公安民警、消防官兵、120急救中心及乘客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演练。

    演练中,一辆公交车到站后正在上下客,突然有两名“恐怖分子”从公交车后门蹿到车上,随即对车内乘客疯狂行凶,并在车内纵火,一时车内浓烟滚滚;公安民警、消防官兵、120急救人员与公交司机共同上演紧急大救援。

    此次演练首次邀请普通群众参与,旨在通过演练,让更多市民掌握紧急状态下逃生、自救、互救的能力。青岛日报/青报网记者 任钊 韩丰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