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痴情女爱上小伙被拒 狂给其同事发肉麻短信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9-20 08:35:53 --字号:TT

    青岛市民小林已经头疼了大半年了,手机里全是情意绵绵的短信,可这些都来自一个有些疯狂的女人,关键小林还不是人家要找的那个对象。哎,说起来,乱啊。

    看着手机里一万多个被拦截的电话,几千条情意绵绵的短信,小林欲哭无泪,整整大半年了,几乎每隔几分钟,这样的肉麻的信息就会蹦出来,严重影响他的生活。

    当时,小林和同事小刘一起来到仲和路兰女士的家,谁知,第一次接触,兰女士就对同事小刘一见钟情,并且开始了疯狂追求。

    起初,大家以为这位兰女士的痴情不会维持太长时间,没想到,从2011年到去年,兰女士对小刘的疯狂追求居然坚持了三年。

    小林说,小刘前后换了三次号码,兰女士终于停止了对他狂轰滥炸的电话短信骚扰。谁知,今年3月份,自己却突然接到了兰女士的电话。

    兰女士短信里说的清清楚楚,由于自己钟情的对象小刘消失不见,她把对小刘的思念和爱全部转嫁到小林身上,希望小林传达。几次通话之后,对方的态度越来越恶劣。

    天呐,您再痴情也不能到这份儿上吧。今天,记者和小林又来到兰女士当年卖房子的住址,这里已经换了新的住户。小林说,人家在暗处,自己在明处,这样恼人的骚扰,到底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