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新奔驰一夜间车门被撞烂 望肇事者出现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9-20 08:41:10 --字号:TT

    很多车主可能都有这样的经历:把车停好之后,一会儿的功夫,再回来开车时,却发现车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了。品行好的肇事车主会留下个联系方式,有的则干脆直接走人。家住黄岛区天泰阳光海岸小区的杨先生,最近就碰上这么一出。

    记者见到杨先生的时候,他正在试图关副驾驶的车门,由于受损严重,车门已经关不紧了。说起这事,杨先生就气不打一处来。他说,9月17号清晨,自己准备开车上班,刚走到停车位,就傻眼了。

    整个车身右侧被撞得面目全非,杨先生又气又急,赶紧找到物业查监控。杨先生的车停在小区一条东西路的路边,监控录像正好能拍到车尾。视频显示,9月16号晚上10点50分,一辆银色轿车经过杨先生的爱车时,突然一个急刹车停下,在原地停了七八秒钟后又迅速驶离。杨先生怀疑,这很可能就是肇事车辆。

    随后,杨先生又设法查看了另外两处监控录像,虽然都拍到了这辆轿车,却看不清车牌号,而且当时门卫也没有登记,现在想找到这辆车,难度不小。杨先生的爱车是一辆奔驰B200轿车,买了还不到一年,4S店给预估的维修费高达一万五千元以上,这就意味着,即使走保险理赔,他本人也得承担4500元以上的修车费用。

    目前,杨先生已经报案,并设法调取了小区周边的监控视频,希望能找到肇事车。如果肇事车主看到新闻,也希望能主动和杨先生联系。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