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汽车售票点开进校园 13条线路学生票打七折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周建亮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21 13:34:23 --字号:TT

    本报讯 不出校园就能购票、学生团体可以包车回家……即日起至9月29日,青岛汽车总站将售票点开进校园,青岛理工大学抚顺路校区、青岛大学麦岛校区、青岛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等8所高校的10个校区学子可以通过售票点,现场购买到国庆节期间的车票。

    据了解,此次校园售票还将现场为高校学子办理学生会员卡。青岛汽车总站客运处处长孔航告诉记者,目前,汽车总站在临沂、济南、烟台、威海、潍坊、东营、滨州等13条线路推出了学生会员优惠制度,高校学生只要现场花5元工本费即可办理一张学生会员卡,办理后可以在这些线路固定班次上享受票价七折优惠。另外,国庆节期间,大学生还可自发成团,满20人即可包车回家。(记者 周建亮)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