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获批建设国家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示范基地

来源:青报网/青岛日报 作者:李 魏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22 13:46:38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国家科技部正式批复青岛建设“国家科技成果转化(青岛)服务示范基地”。我市科技服务业又添国字号招牌。

    国家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示范基地以拥有60万项科技成果登记的国家科技成果网和地方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机构为依托,是国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技术转移,推动科技服务业发展的重要平台。

    (青岛)示范基地将以创新科技成果转化机制为核心,依托国家科技成果平台,建设国家科技成果转化(青岛)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青岛蓝海技术交易网,同时将突出海洋科技特色,发挥青岛海洋科技城的优势作用,建设海洋科技成果数据库、海洋科技成果交易市场,并将举办中国(青岛)跨国海洋科技成果对接与技术转移大会,重点开展海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技术交易促进工作,立足青岛,面向世界,辐射带动整个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