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唠新闻第51期:一个是孩儿她妈,一个是孩儿他爸,若说没奇缘,11年后偏又遇着他

来源: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9-22 15:42:37 --字号:TT

    一个是孩儿她妈,一个是孩儿他爸,若说没奇缘,11年后偏又遇着他。

    锋菲兜兜转转11年后重燃爱火,就算惊呆所有小伙伴也要好好爱一遍,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真爱?在这个忙着结婚时出轨离婚时报复的娱乐圈里能看到一次复合也是蛮开心。用天后的一句歌词来诠释那就是“不早不晚千里迢迢,来得正好”,愿有情人终成家属。那些呼吁柏芝亚鹏在一起的人,你们当玩连连看呐?

    其实锋菲复合没什么好伙呆的,这本来就是一个神奇频发的地方——

    揭秘造假“神医”常和平曾称一瓶矿泉水能治癌

    皮鞋可以变酸奶,鼠肉可以变羊肉,一瓶水治个癌又算个啥?一个强大的胃、一颗清醒的大脑和一卡车狗屎运是当今安全度日的必备三大件。

    其实这位神医也是可怜,大家都没发现他已病入膏肓,按人体开关治好病、用意念治好病、打个电话治好病……能说出这种话,神医明显急需精神治疗,快给他一瓶包治百病的矿泉水!

    这个世界有时现实得令人绝望,除了看脸就是看钱。比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首先你要有一架私人飞机——

    男子开私人飞机到农家乐吃饭1小时花5

    买飞机花400万,一年托管50万,称纯属“玩”。

    狂拽酷炫的人生不需要解释,就是这么洒脱随性。

    这个世界诱惑太多,比如好多小姑娘的人生理想是思聪是老公,马云是干爸,从此走进有钱花、随便花的花花世界。做人呐,还是要有点底线,比如你不爱他,就算他是个千万富翁也不嫁;你爱他,就算他是个亿万富翁也要嫁!

    而凡人的世界总是充满了你争我夺,说多了都是辛酸泪——

    南宁开发商抓活鸡活动引哄抢15分钟后只剩满地鸡毛和鞋子

    这件事告诉我们,永远不要小瞧国人的战斗力,在抢东西的时候都是虎狼之师。那一刻,他们都被一种神奇的力量附体:老人再也不是那个公交车上虚弱到要被让座的老人,他们突然身如猛虎力大无穷;年轻人也不再是那个具备五千年尊老爱幼传统美德的好好青年,他们都是拳打敬老院脚踢幼儿园的行家里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