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文化街规划高端混合街区 建文化商业居住综合体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兰星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23 13:05:50 --字号:TT

青岛文化街规划出炉 建文化商业居住综合体

    晚报讯 记者昨日从市规划局获悉,昌乐路3号、沾化路2号地块规划设计条件开始公示。该区域属于青岛啤酒文化休闲商务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在编)地块的一部分,将建设特色文化、商业、居住综合体。

    据了解,该地块为沾化路、诸城路、曹县路、昌乐路合围区域,依据已批的“市北西片控规”北地块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南地块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规划还参照了《青岛啤酒文化休闲商务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在编)》。

    公示显示,沾化路2号地块规划用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容积率2.73,商业比例<42%,建筑密度56%,绿地率10%;昌乐路3号地块规划用地面积约8427平方米,容积率4.62,商业比例<65%,建筑密度65.8%,绿地率10%。该合围地块中间有滨县路穿越,在设计时,以集约节约利用土地资源为原则,积极适应区域外部城市的发展和环境变化,与青岛啤酒休闲商务区整体规划相对接,打造现代高端文化商住混合街区,完善周边区域民生配套,形成浓郁的文化市场消费氛围。南北地块底层商业整体策划联动,通过地下部分相连通,形成以文化市场开发为特色的文化、商业、居住综合体。(记者 刘兰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