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夹岭山上自缢 绳断后跌落20米山崖摔骨折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23 13:17:50 --字号:TT

男子夹岭山上自缢轻生

    晚报讯 昨日上午10时许,一名50多岁中年男子突然从夹岭山上20多米高的山崖上坠下,浑身多处骨折。幸运的是,他被附近的群众及时发现,大家协助洪山坡派出所110民警和120急救人员将他抬下山送往医院急救。据了解,这名男子罹患抑郁症,可能是在山崖的树上用草绳自缢时,绳索断裂导致突然坠崖。

    记者闻讯赶到伊春路东段看见,一辆警车和救护车正停在夹岭山西北侧。“刚才警察和急救人员从院里上山了。 ”李先生告诉记者。记者沿着土路上山,在半山腰时与救援人员汇合。记者看见,两名身强力壮的急救人员正抬着担架往山下走,担架上一名50多岁的中年男子一条裤管已经被剪开,头上也有血迹,身体被束缚带紧紧捆在担架上。 “他刚才从20多米高的山崖上摔下来了。 ”一名晨练市民表示。下山后,该男子被送往医院救治。

    一名知情者称,最先发现遇险男子的是几名晨练的市民。“在山崖下面锻炼的人不多,还好那天有人路过。 ”这名知情者告诉记者,大家听见草丛里传来呻吟声,顺着声音上前查看时,发现他躺在地上,裤管和衣服都有不少裂痕。

    昨日中午,记者联系了救人的洪山坡派出所民警。民警告诉记者,有目击群众称,昨日上午这名中年男子独自上山后沿树林爬到了山崖僻静处,往自己脖子上套了一根绳索,另一端准备挂在一棵树的树枝上。群众准备上前劝阻他,可还没来得及靠近,他一下摔下了山崖。民警在现场发现了一根断裂的草绳,据此分析他可能是用草绳自缢时,绳索断裂,导致坠崖。所幸山坡有一定坡度,加之有植被起到了缓冲作用,救回男子一命。

    昨日记者从警方了解到,男子四肢多处骨折,头部有挫裂伤,意识不清醒。民警联系上了他的妻子,让她抓紧时间到医院陪护检查。(记者 刘卓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