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9岁女孩想不开跳河自杀 因被KTV老板责备(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 责任编辑:糖糖 2014-09-24 05:45:59 --字号:TT

19岁女孩想不开跳河自杀 因被KTV老板责备

跳河女子被救

青岛新闻网9月24日讯 一90后女子在KTV工作,因为工作原因受了老板几句责备,一时想不开就选择跳河自杀,关键时刻被巡逻的民警和两名路过的热心群众合力救了上来,女子很快便脱离了生命危险。

9月22日零时许,流亭派出所129号巡逻车夜间巡逻至双元路白沙河桥头时,民警听到桥下有男子的声音一直在说:“有什么事慢慢说啊!这样做太傻了!”民警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有人跳河了!他迅速带领队员跑下河岸时,只见河里有两名男子正在将一名女子往岸上拖。两名协警队员连衣服都来不及脱就先后跳入河中,帮着男青年将寻短见的女子救了上来。

所幸发现得早、救助及时,女子很快脱离了生命危险。上岸后,面对民警的询问她什么她都不说,只是一个劲地哭。十几分钟过去,女子的情绪不再那样激动了,道出了投河的原因。

据了解,女子姓周,今年才刚刚19岁,老家是江苏的,在一家公司上班。小周原本生活还不错,但是由于父母做生意惨遭失败,把半生的心血都付之一炬,又欠了亲戚朋友好多钱,只得出来打工还钱,原本学习还不错的小周因家庭变故受到影响,高考落榜使原本开朗的她很受打击,但懂事的小周最终还是振作起来随父母出来打工补给家用。然而就在9月22日晚,因为工作原因她被老板严厉责备了几句,从来没有受过父母大声呵斥的小周感觉受了很大的委屈,再想到自己原本拥有的一切和现在自己的处境,一时心灰意冷,便选择了跳河自杀。(青岛新闻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