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扎邻居车胎伤自己肌腱 现场血迹斑斑(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09-25 06:45:47 --字号:TT

男子扎邻居车胎伤自己肌腱 现场血迹斑斑

  早报讯 23日清晨7时左右,家住开平路14号的刘先生送孩子上学时,发现自己的左前侧车胎被扎破,邻居肖师傅的爱车也同样没能幸免。就在两人感到气愤时,他们发现轮胎旁有斑斑血迹和一串被割断的串珠,而血迹一直延伸到身后的居民楼内……发现这一重要线索后,二人拨打110报警,110民警根据这一线索最终找到了作案嫌疑人李某。在民警的规劝下,李某最终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血迹暴露划车人踪迹

  据肖先生介绍,他使用的是原装轮胎,轮胎弹性强且厚实,所以众人分析可能是扎车胎的人用力过猛,结果刀具反弹割伤了自己。众人随后顺着血迹找到了旁边楼座,并且确定了嫌疑人具体住址。

  “这血迹从楼内又延伸出来,最后到了市中心医院。”王先生说。在接到报警后,开平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顺着滴洒了一路的血迹找到了开平路16号一家住户门口,家里没人。民警又顺着血迹跟踪到了市中心医院,经了解晚上值班的医生,得知23日凌晨确有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到医院急诊,经医生检查发现这名男子右手中指和无名指被割伤,伤口很深,伤到肌健,医生最终建议该男子到401医院救治。

  警方调取了医院的监控录像后,经辨认,发现这名男子就是家住开平路16号的李某。

  民警劝出“泄愤”男

  由于李某一直没回开平路16号,民警经多方查询,获知了李某的手机号,拨通电话劝李某主动交代问题,最终李某到开平路派出所自首。

  据李某交待,他的车21号晚上停在开平路14号楼下时,被人扎了胎。他没有找到扎车人,却怀疑是因为自己占了别人的车位而遭了黑手。他不想受这个窝囊气,就抱着你不让我好,我也不能让你舒服的心理,扎别人的车泄愤。22日晚上10时左右,他喝了点酒壮了胆,趁夜色来到14号楼前,从身上掏出一把折叠刀,先扎了一辆车的左前轮胎。之后转身割相邻的一辆轿车的右前胎。由于夜色昏暗,加上初次作案内心紧张,结果扎车胎时用力过猛,刀刃折了回来,将右手指无名指和中指割伤,鲜血喷溅到地上和车轮上,连手串都断掉在地上。

  由于疼痛难忍,李某顾不得捡拾手串,把刀子扔在旁边的垃圾箱内,捂着手跑回家里。见血流不止,又连忙跑到中心医院,最终转院做了缝合手术。手术做完后,李某也没敢回开平路16号家中住,而是躲到别的地方养伤。割伤手指后的这20多个小时,阵阵的疼痛让李某难以入睡,他为自己的行为深感悔恨。对此案民警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王寿林见习记者 胡明山 通讯员 李旭东)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