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已婚女出差认识男青年常联系 被夫打后闹跳楼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9-25 13:44:10 --字号:TT

    昨日下午1时许,正在辖区内巡逻的瑞昌路派出所110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都昌路7号有一名女青年要跳楼轻生。民警赶到后苦心相劝,最终将轻生的女青年救下。据民警了解,原是家庭矛盾使女青年有了轻生的想法。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民警还没下车时,远远地就看到都昌路7号10号楼下已经围了不少的围观群众,不少人都在指着楼上议论着。见此情况,民警直奔顶楼,在楼顶的平台上,看到有一名女青年站在防护墙边,情绪非常激动欲跳楼,旁边还站着一名穿蓝色衣服的中年男子。见有民警上前,女子的情绪一下子更为激动起来,又向栏杆靠了两步。民警连忙示意自己没有恶意,一面与其说话稳定女青年情绪,一面慢慢向女青年靠近。经过40分钟的苦心相劝,女青年的情绪渐渐平缓下来,见时机成熟,民警乘其不备一个箭步冲到女青年跟前,将女青年一把拖到安全处。

    经了解,女青年胡某,今年39岁,今年2月份在出差途中,认识了一名四川来青岛打工的男青年邹某,两人聊得比较投缘,下车后互留了电话,并保持了电话和微信联系。不想最近被胡某的丈夫发现,双方为此大吵了一架,丈夫还动手打了胡某,胡某一时冲动这才上演了开头的一幕。(记者 汤臻)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