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青岛严查违规停车场 画条白线就敢收费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井水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09-26 05:32:4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6日讯 自9月10日起,交警支队迅速发起了以治理乱停车为主要内容的为期一百天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百日整治开展以来,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4275起,其中查处违法停车43187起(利用智能交通管理服务系统抓拍9761起,粘贴违法行为通知书32729起,占用公交专用道697起),乱停车现象有了明显改观。

    据了解,交警部门对市区490条已设置道路停车泊位的路段上停车泊位线、停车泊位标志进行排查,对停车泊位标线不清的予以重新施划,停车泊位标志污损或缺失的予以修缮,停车收费标准公示牌缺失的,协调管理单位及时完善。

    交警部门对符合施划单侧道路停车泊位的11条道路,增设临时停车泊位650余个,同时继续加大次干道夜间临时停车区域的摸排调查,拟增设限时停车泊位线,夜停早行,有效缓解停车难问题。

    同时,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和《青岛市停车场管理条例》的规定,交警部门将严厉查处私自设置道路停车泊位或违法占用已设置的停车泊位的违法行为。(青岛新闻网记者)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