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荣铁路即墨段后天试跑 速度100-120KM/H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张译心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4-09-27 13:47:57 --字号:TT

    昨天,记者从青荣城际铁路建设指挥部获悉,开始于9月2日的青荣铁路即墨段的轨道精调已在全线率先完成,预计9月28日上午,该标段的接触网和所有设备将通电。预计于9月29日从胶济线开始组织一次全线试跑,届时试车速度可达100-120公里/小时,10月初将开展联调联试,通过开行试验车,检测线路、信号等各种设备。

    据介绍,即墨段轨道精调以来,负责该段施工的中铁十四局三公司的技术人员,配合大型机械养护进行轨道精调,21公里区间站场轨道的精调达到了预想效果。此次送电范围为青岛北站至即墨北站的相关铁路区域,包括胶荣上下联络线、柘车河线路所等。牵引变电所输入电压为220千伏,输出电压为27千伏,全标段接触网电压为27千伏。送电期间,车辆和行人必须经立交桥或人行涵洞跨越铁路,与铁路施工或调试无关的人员严禁进入铁路防护网内,严禁在车站内和跨铁路高架桥上玩耍、放牧或停留。铁路两侧各300米区域内严禁放风筝、气球或通过任何物体与接触导线及相连部件相接触。发现接触网断落时,行人、物体要远离该线10米以外。 (记者 张译心)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