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即墨清查行动 小区宾馆卖淫嫖娼被抓现行(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09-28 15:46:11 --字号:TT

    “十一”小长假在即,为净化节日期间的治安秩序环境,维护辖区的社会治安秩序稳定,9月25日晚和9月26日清晨,即墨市公安局开展了代号为“秋风一号”和“黎明一号”的清查行动。行动期间,即墨公安部门共出动警力800余人,清查旅馆560余家,网吧210余家,盘查车辆3600余辆,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85名。 

    小区宾馆卖淫嫖娼被抓现行

    9月25日晚8时23分,记者随清查民警来到即墨市通济街道办事处鹤山路小区某旅馆。民警敲响了213房间的门,开门的是一对30多岁男女,查看完两人的身份信息,民警问道:“你们是什么关系? ”面对民警的询问,男的称是情侣关系。既然是情侣关系,双方肯定相互比较了解,清查民警当场向女子询问该男子的姓名,女子支支吾吾,根本说不出男子的姓名。此时男子的表情也十分不自然并且低下了头。见此情景,民警遂将该对男女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审查,记者得知,男子姓张,女子姓王,两人如实供述了在旅馆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公安部门依法对张某某和王某某及介绍容留卖淫嫖娼的旅馆负责人华某某和戴某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

    “瘾君子”还没过瘾被堵正着

    当天晚上9时45分,记者随清查民警来到即墨宝龙广场某宾馆。民警敲响了306房间的门,一名男子开门后,见敲门的是警察,扭头就向房内跑去,民警立刻冲进房间,见房间里有两男一女,男的30多岁,女的20多岁,房间桌子上有一个矿泉水瓶子,上面插着两根吸管,瓶子旁边有锡纸。

    面对冲进房间的民警,三人的表情非常紧张。清查民警怀疑三人正在吸毒,当场依法对三人进行盘查。经盘查民警得知,三人为周某某、江某和黄某,其中前两人为即墨人,黄某是黑龙江人,三人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通过身份比对,民警还确定周某某为网上通缉逃犯。

    刚偷车就在网吧内被查获

    当天晚上10时15分,记者随民警来到即墨市蓝鳌路上某网吧,网吧内有30多人在上网。民警对每个人的身份进行核对,此时,一名男青年突然起身向卫生间走去。清查结束后,该青年还没从卫生间内出来,民警遂上前敲门,该青年才慢腾腾地从卫生间内走出。男青年身份证信息显示其为宋某某,23岁,即墨市人。民警问其为什么老在卫生间里不出来,该青年没有回答。民警又问该青年怎么来到网吧的,青年说是走来的。民警觉得十分可疑,遂将该青年带到一边,到吧台询问网吧老板该青年是怎么来的,老板说门口的红色摩托车就是该青年骑来的。民警上去查看摩托车,发现摩托车锁眼上有明显撬动过的痕迹。

    经过盘问,男青年宋某某最终承认,他刚刚偷了辆摩托车。经进一步审查,宋某某供述了自今年6月份以来,在即墨市经济开发区、通济街道办事处等地盗窃摩托车、电动车5辆的犯罪事实。

    逃到即墨不到10天即被抓

    9月26日凌晨5时,“黎明一号”清查行动正式开始,清查民警来到即墨市环秀街道辛家庄村,进行流动人口清查,当清查至该村第五排某住房时,民警看到院子里东西摆放较乱,正房东西间及厢房左右两侧均住着人,民警依次敲门,表明身份后让住户拿出身份证进行登记,正房和西房的住户都拿出身份证做了登记,但东厢房的租客迟迟没有动静。

    民警又上前敲门,并当场告知5分钟必须出来,这时里面才有了一丝动静,过了3分钟左右,一名40多岁的男子打开房门,民警要求其出示身份证,该男子称自己是从外地来青岛打工的,忘记带了,得知民警要将其带回派出所对身份信息进行核实查证,该男子忙说自己再找找。

    5分钟后,男子从屋内的一个包里找到了身份证,但交给民警登记时,眼里闪过一丝不安,民警立即用专业仪器对身份证信息进行了核查,通过核查,确定该男子为张某某,刚到即墨10天,2011年10月,他在原籍持菜刀将他人右手掌砍致轻伤后逃跑,被列为“网上通缉逃犯”。

    85名违法犯罪嫌疑人落网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清查行动中,即墨公安部门重点清查了中小旅馆、洗浴中心、夜总会等公共复杂场所,流动人口聚居地、租赁房屋集中、城乡结合部以及“黄赌毒”问题突出的区域和闲置厂房仓库、废弃养殖场等可能藏人匿物的场所和部位,重点清查各类网上违法犯罪在逃人员、“三无”人员、吸毒人员及其他可疑人员。

    在“秋风一号”和“黎明一号”清查行动中,公安部门共出动警力800余人,设立堵截点4处,检查组11个,清查旅馆560余家,网吧210余家,车辆3600余辆,清查流动人口1469人,登记租赁房屋户270户,清理登记流动人口1469人,盘查可疑人员126人。行动中共抓获逃犯5人,吸毒卖淫嫖娼违法嫌疑人15人,查获酒后驾车违法嫌疑人16人,其他违法嫌疑人49人,查获管制刀具28把。(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张立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