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不让半路下公交 醉汉发飙挥拳打伤司机眼(图)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徐美中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9-29 13:04:14 --字号:TT

醉汉发飙挥拳打伤司机眼

    晚报讯 “眼睛受了伤,现在还不能出院。 ”昨天下午,躺在医院的病床上,362路驾驶员张胜斌怎么也想不明白,就因为自己半路没有停车,醉汉竟然不由分说地上来揍他。

    前天下午5时10分左右,张胜斌驾车由石老人发往唐河路,大约到5时20分,在青岛大剧院站上来一对五旬夫妇,坐在了驾驶员身后的三人座上。此时一名大学生正在戴着耳机听音乐,其中的男子好像看他不顺眼,一直朝着大学生骂骂咧咧,妻子则一直劝他别说话,让他以后少喝酒。 “如果我再和他顶嘴互骂,肯定更激怒了他。驾驶员和其他乘客一直在让这位醉酒的大哥少说两句,我就没有多说什么。 ”这名大学生事后告诉记者。

    当公交车行驶到高科园装饰城附近时,醉酒乘客又起身大声呼喊要求下车,“再不开门我就要拨打110了,赶快开门。 ”“公交车只有到站才能停,在路口是不能停车的。 ”张胜斌耐心地说。此时,其他乘客也纷纷劝阻,醉汉妻子想劝也劝不住,只在一旁叹息。下午5时35分,公交车驶到了大埠东小区站,这名醉汉却突然跑到驾驶区,猛地挥拳打到了张胜斌的眼睛,张胜斌当即就感到了一阵眩晕。

    车内乘客王女士为驾驶员打抱不平,在醉酒男子动手后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据医生介绍,张胜斌眼睛受伤严重、头感眩晕,需留院观察,而打人男子也被民警带到了派出所接受调查。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