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俩救护车被堵胶宁高架 患者家属心急如焚(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10-06 07:36:01 --字号:TT

俩救护车被堵胶宁高架 患者家属心急如焚

  国庆长假这几天,岛城游客爆满,大家都在享受假期,可120急救中心的工作人员却非常忙碌,每天要应对数百个救助电话。而节日期间拥堵的交通,也给他们带来不少麻烦。

  这是上午九点半左右记者拍到的画面,两辆救护车先后被堵在胶宁高架路上,当时桥上东向西方向车流量较大,从银川西路上桥口一直堵到南京路下桥口,平均一两分钟才挪动一下。虽然救护车一直在鸣笛,但前面的车辆也没有地方可以避让,两辆救护车堵了五六分钟才过去。

  中午11点半,本应该是午休时间,但在急救中心调度大厅里,两名工作人员却忙得没空吃饭,从10月1号到5号,她们接了2100多个电话。其中有不少是因为救护车被堵在路上,患者家属比较着急,反复打电话过来催促。

  护士李沛馨参加工作一年半,十一放假到现在,她一天都没休,每天早晨八点到下午五点,要跟救护车出诊七八次,忙起来连午饭都顾不上吃,有时刚送一个病人到医院,下一个热线紧接着就发过来了。

  李沛馨说,节假日里,他们最头疼的就是遇到堵车,耽误病人救治时间不说,一些家属不理解,也会把火发在他们身上。

  在这里也希望驾驶员们遇到救护车时,有条件的还是应该尽量避让,以免耽误病人的救助时间。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