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北部旅游叫板市区前海 大泽山等吸引大批游客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王伟 | 责任编辑:龙喵 2014-10-06 12:15:47 --字号:TT

大泽山即墨温泉等北部景点吸引大批游客

晚报讯 随着大沽河等北部旅游项目的带动,岛城旅游南热北冷的局面逐渐有所改观。今年十一长假,许多游客都将目光投向了北部区域,去大泽山采摘葡萄、去即墨泡温泉等近郊游成为不少市民的新选择。长假第五日,旅游热开始降温。市旅游局统计数据显示,昨日,我市29家主要景点共接纳74万游客,74家饭店入住率82%。

“平常就住在市区,再说放假期间老的旅游景点人也太多,还不如去即墨泡个温泉舒服呢。 ”家住市南的吕先生告诉记者,今年十一长假全家不打算做长途出游,而是商量着一起去即墨泡个温泉。记者随机采访了解到,许多没有外出旅游的市民会选择去郊区散散心。随着私家车的日益普及,沽河旅游、平度大泽山、即墨温泉都成了“近水楼台”,驱车一个小时左右即可到达。记者采访了解到,十一长假期间外地游客多选择沿海一线的旅游景点,而青岛本地市民则多喜欢近郊游。

以沽河旅游为例,自2011年青岛启动大沽河治理以来,沽河旅游各个项目都在不断完善。市旅游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五一”小长假,大沽河成了市民旅游休闲的主要阵地,迎来数万名游客,“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具体的统计数据,但是十一长假期间沽河旅游人次肯定会创新高。” (记者 王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