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2岁女孩家中摔一跤 竟然颅内出血昏迷不醒

来源:早报 作者:黄飞 | 责任编辑:朗拿度 2014-10-07 08:11:18 --字号:TT

    前天20时20分左右,下班回到家的父亲等着懂事的12岁女儿给自己泡一壶茶,没想到等来的却是女儿的呼救声。他忙将倒在院内的女儿扶起,还没说两句话,孩子就已经昏迷不醒。120救护车随后赶到沙子口附近居民院内,将女孩送往医院抢救。

    记者闻讯赶到齐鲁医院时,女孩仍然在抢救室内,仍然没能恢复自主呼吸,她的家人焦急地等在抢救室外。记者从家人与医护人员的交谈中得知,女孩只有12岁,事发时孩子去给父亲泡茶,可能不小心脚下一滑摔倒在地上,当时孩子意识还清醒,喊父亲来帮忙,还跟父亲说了两句话,但接着就昏迷了。

    急救人员表示,孩子可能是脑部血管有畸形,摔倒后导致颅内出血,最终导致孩子休克。截至记者离开医院,抢救仍然在进行中,孩子尚未脱离危险。医生提醒,家长在假期内,要尤为关注孩子的安全问题,及时在家中发现并排除安全隐患,防止类似意外再次发生。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