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首发:黄金周青岛查处违章3.5万余起 无人死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陈刚 栾心龙 | 责任编辑:郑言 2014-10-08 05:40:3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8日讯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黄金周期间,公安交警部门启动了二级勤务,在全市设立32处分流点、交通事故快速处置等举措,启动了36处省、市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检查车辆48517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5284起,发布提示短信1074万条,确保了我市道路交通整体安全、顺畅,期间,全市未发生严重道路拥堵,交通秩序良好。全市各级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6590人次,出动警车4102台次,设置路面执勤岗位2427处。截至发稿时,全市未发生死亡道路交通事故。

    据介绍,工作中交警部门强化重点旅游景区道路交通管控。将世园会、前海一线、崂山、田横岛、琅琊台、大泽山等景点景区及周边道路确定为管控重点,强化节日期间交通拥堵处置。强化节日期间交通事故快速处置。以“快出警、快施救、快处置、快疏通,严防发生次生事故,严防造成交通拥堵”为目标,囤警路面,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变被动接警为主动处警。支队在辖区主干道设置了29处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小组,对发生的一般以上道路交通事故进行快速处置。同时,加大重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重点查处酒后、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以及拖拉机非法载人等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实行严管高压、顶格处理。

    交警部门负责人表示,节后上班第一天,随着学生上学,我市将迎来一个交通小高峰,希望广大驾驶人朋友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尽量乘坐公共交通,接送孩子的驾驶人朋友请依法驾驶,不要乱停乱放、违法掉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陈志伟 陈刚 栾心龙)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