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五个月的积蓄不翼而飞 监控拍下拾钱男子(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10-08 07:23:14 --字号:TT
五个月的积蓄不翼而飞 监控拍下拾钱男子

    孙大姐今天一大早打来电话说,一不小心,自己丢了两万块的辛苦钱,不知道能不能找回来。

    凌晨5点半,天还没亮呢,孙霓霞两口子就像往常一样开着面包车,到吉林支路上摆摊卖海货,两口子刚把摊摆好,忽然意识到少了什么。

    孙大姐清楚得记得,上车时,自己还数好了钱,就放在腿上,怎么一下车就没有了,现在自己身上车里都没有,肯定是丢了。整整两万块啊,是辛苦五个月才攒下的!不能就这么丢了,幸好附近的店铺里有监控路线,赶去去看看,有没有什么线索。

    监控显示,一位看起来五六十岁的男子捡起了这笔钱,四处张望之后,装进了裤袋里。起早贪黑攒下的两万块就这么丢了,两口子除了心疼,还有心酸!

    孙霓霞觉得,这位大叔或许是不知道钱的主人是谁,才代为保管,如今自己既然知道了钱的去处,也希望这位大叔能主动跟自己联系。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