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潮水上涨泡软土渣路 大罐车重心偏移坠入水中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 责任编辑:莫非 2014-10-09 06:24:41 --字号:TT

潮水上涨泡软土渣路 大罐车重心偏移坠入水中

    早报讯 “在胜利桥附近河道施工工地上,一辆运送混凝土的罐车翻入水中了。”前晚6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水深只有1米左右,没有没过车体,在意外发生后驾驶员迅速离开事故车。

    在事故现场,施工人员刘先生向记者介绍说,事发路段原本没有路,是施工单位为了方便施工临时用渣土、碎石等填了一条路,本来这条路的路基就不结实,事故发生前潮水上涨,潮水将土路泡得土质松软。这辆罐车开上土路后,土路一侧突然坍塌,重心偏移的罐车随后坠入水中。

    事故发生后,施工方立即调来吊车准备将罐车吊出。可是此时潮水仍然不断上涨,吊车司机也不敢贸然开车沿土路前行。现场施工人员只能找来碎石等将土路加宽并压实,随后两辆吊车才慢慢移上土路,将罐车从水中吊起。(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摄影报道)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