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家水表自己跑半年一月跑六方 换表继续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4-10-09 13:30:50 字号:A- A+

    近日,家住青岛经济开发区盛世家苑的周先生前段时间交物业费时发现,半年多没住的楼房竟然出现了水费。于是周先生就开始找原因,他发现,水表只要你不关总阀门,它就会一直在转。针对这个原因,周先生找物业找了十几趟,就是没办法解决。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周先生带着记者,来到了楼梯口处的自水总阀门,在他家水管全部关掉的情况下,水表竟然还在慢慢的转动。跑水问题已经出现半年多了,他是最近才发现的。

    青岛经济开发区盛世家苑小区业主周先生:“通过交物业费,才发现水费,一直没过来住,水都关着,怎么能产生水费。”

    为了找出这跑水的原因,他找来物业的工作人员,把家里所有能试的地方都试过一遍。事实证明家中也没有出现漏水情况。周先生还找出了两张物业费的单据,两张单据上的水费分别是27.5元和50元,周先生算了一下,他家每月平均白白跑六方水。为此,物业还专门给他换了一个新水表,可新换的水表刚了一个月,又跑了三方水。

    随后在记者的协调下,联系到了青岛经济开发区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上午十一点,工作人员来到了周先生的家,查看跑水原因。对此,青岛经济开发区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称:是因为管道气流导致的水表波动走水。

    查到了跑水原因,工作人员给水表加上了一个单向阀,来控制气压。果然水表加上了单向阀后,跑水的现象没有了。周先生着急上火了几个月的问题,终于是解决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