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新疆路高架快速路2015年通车 长3.5公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4-10-09 13:30:3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 今天下午,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总工程师刘玉勇做客民生在线时透露,总长3.5公里的新疆路高架快速路项目将于2015年建成通车,项目起点于上海路路口,与东西快速路三期相接,沿冠县路、新疆路向北,跨过铁路港湾咽喉区后,沿昌乐河两岸经昌乐河立交终点接入杭鞍快速路。

    新冠高架2015年建成通车

    对于网友关心的新冠高架何时建成通车问题,刘玉勇答复,新疆路高架快速路项目起点于上海路路口,与东西快速路三期相接,沿冠县路、新疆路向北,跨过铁路港湾咽喉区后,沿昌乐河两岸经昌乐河立交终点接入杭鞍快速路。高架桥总长约3.5公里。

    前期,工程建设部分路段受阻,主要包括:一是该项目需三处跨越既有的电气化铁路,施工期间铁路须正常运行,因此只能在凌晨0-3点组织施工,施工时间极短;二是该项目需搬迁部队、铁路、青岛港务局等驻青单位的房屋,难度极大。经市、区两级政府积极协调,目前,桥梁工程正在全力推进,结合制约点情况预计

    98个道路拥堵点治理

    6项措施治理山东路延吉路交叉口拥堵

    对于交通拥堵问题,交通拥堵治理作为六项治理之一,市建委同交警部门梳理了98个道路拥堵节点,山东路、延吉路路口是本次梳理的拥堵节点之一。为解决此处拥堵问题,在此路口增加了一处调头车道,提前疏导此处车辆调头;交警对该路口的交通信号灯进行了优化;交通委对该处公交站点进行了调整,将附近图书馆公交站点调整了两处,避免公交车过度集中造成交通拥堵。目前,该处的拥堵状况已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