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伙莫名遭遇呼死你整宿难眠 查攻略对付未见效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0-10 07:12:41 字号:A- A+

    电话遭遇呼死你的事情,我们报道了不少。被它缠上的人,耳边可是清净不了了。这不,市民小杨就被传说中的呼死你呼的晕乎乎了。

    现在,一提起电话小杨就头大,昨晚十点多,已经睡下的小杨被一阵阵的电话声吵醒,这一折腾,小杨再也睡不安稳了。

    大半夜的,电话好不容易才消停,今天一早上班后,这呼死你也跟着开工了,继续狂轰滥炸不说,连正常的工作也受影响。这么下去谁能受的了啊,回拨个过去试试!

    小杨也不能坐以待毙啊,从网上找了几个对付呼死你的攻略,什么呼叫转移啊,设置白名单啊,可统统不见效,小杨想不明白,自己老老实实做人,本本分分上班,这是谁跟俺过不去?

    小杨咨询了通讯公司和公安机关,目前对付着厚脸皮的呼死你,还真没有好的方法,小杨实在扛不住了,有啥事,您痛快一点,别来这一套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