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富家女毅然嫁青岛小伙婆媳不和 喝烈酒耍酒疯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4-10-11 06:53:57 字号:A- A+

    打扮时尚的女青年喝得酩酊大醉,躺在饭店门前耍酒疯,饭店老板徐女士担心她发生意外,将她扶进饭店内细心照顾,直到前天深夜11时左右,饭店到了关门时间,但这名女青年仍然迷迷糊糊,徐女士担心她离开饭店后会遇到危险,随后拨打110报警。

    湖岛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女青年带回值班室内醒酒。昨天凌晨3时左右,女青年在派出所值班室内清醒过来。她称,自己老家在河北,父母在当地是小有名气的富商。大约1年前,她独自到青岛旅游,认识了一名青岛小伙,两人很快确定恋爱关系。她父母觉得两人不太合适,就劝女儿放弃。但是女青年执意要跟对象在一起,为此跟父母吵过很多次,最后不顾家人反对与对象登记结婚。但婚后生活不像她想象得那么美好,因为从小在家没有做过家务,她经常被婆婆数落,而对象也不像婚前那么体贴自己。受过多次委屈之后,前天晚上,女青年独自跑到酒吧喝烈酒发泄情绪,打车回家的路上,她下车呕吐,醉倒后就失忆了,醒来已经在派出所了。

    民警随后开车将女青年送到自家楼下,她表示自己回家会慎重考虑以后的生活,绝对不会再犯这种低级错误。(通讯员 朱海生 记者 黄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