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青荣铁路首列动检车通过即墨段 时速惊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4-10-12 12:06:0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2日讯  今天上午10时许,由即墨北站4道开出的青荣铁路首列联调联试动检车--D55001次顺利通过由中铁十四局三公司负责施工的即墨段。据悉,带有CRH2-68C标号的该次白色动检列车的最高运行速度为160km/h,运行区间为即墨北至烟台南站。

    自10月1日青荣城际联调联试正式启动以来,负责该铁路即墨段线下工程施工的中铁十四局三公司青荣铁路项目部全体员工在项目经理孙建党的带领下不分昼夜地投入到和谐号检测车运行前各项准备工作的细化和完善中。为确保联调联试列车的运行安全,他们昼夜加班加点安装管区内铁路沿线的栅栏、刺丝滚笼及声屏障,整理路容路貌。经过全体员工10的昼夜奋战,圆满完成了建指下达的联调联试准备工作,为首次动车检测工作的顺利创造了条件。

    另悉,今日在即墨北至烟台南站运行区间内,动检列车的试验运行共进行7次,测试最高时速经160 km/h、180 km/h两个阶段后,最终可200 km/h。(通讯员杨全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王东升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