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山当掩护 男子半山腰偷建500平违法房被拆除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汤臻 2014-10-13 13:14:29 字号:A- A+

    晚报讯 崂山区城管近年来对违法建筑的查处工作一直持续高压态势。近日,王哥庄东台社区的曲某想出了一个 “绝妙”的主意,借助山体和土堆三处环绕的掩护在半山腰偷偷开建违法房,以为只要没人举报,执法人员肯定发现不了。但是千算万算,曲某没有想到,大土堆旁散落的几块新砖让执法人员发现了线索,并最终发现了曲某刚刚建起的违法建筑。

    10月8日,执法人员在巡查至东台社区山脚下时,看到防火通道旁的大土堆边散落了几块新砖。这几块砖的出现让执法人员发现了线索。于是执法人员决定对此地进行详细检查,绕过大土堆进去一看,果不其然,在土堆后赫然出现了一所刚刚建好的房子,墙上的水泥还没有干透。这所房子建的位置非常隐蔽,数米高的土堆与山体相连形成了一道天然屏障,旁边一条羊肠小道仅容一人通行。在大山和土堆的三面环绕下,违法房屋被紧紧包裹在里面,不走进去是绝对发现不了的。

    经执法人员调查,确认了该房屋为村民曲某所建,其组织人手仅用一天时间就将房子突击建成,面积近500平方米。面对突然到访的执法人员,违法房主曲某也是非常沮丧,他没有想到,自己留下的蛛丝马迹未能逃脱细心的执法人员的眼睛,他一直认为执法人员的日常巡查不会如此仔细,更别说是在临近半山的防火通道旁边,还有大土堆这个天然掩体做掩护。

    昨日,执法人员组织工人10名,采取人力拆卸的方式,将曲某所建的500平方米违法建筑全部拆除。(记者 汤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