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四流南路上千平米违建被拆除 已有40多年(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健鹏 2014-10-14 06:34:08 字号:A- A+

四流南路上千平米违建被拆除 已有40多年(图)

昨日,随着推土机的轰鸣声,四流南路8号上千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被拆除。

    据介绍,这片违法房是当地村民40多年前,在一片填平的水塘上搭建的,由于地基不实,部分违法房已经出现沉降裂缝,严重威胁租住者的安全。市北城管水清沟执法中队对40多个租住户逐一做工作,督促其搬离,将这片违法房全部拆除。(记者 赵健鹏 通讯员 周欣 朱真麟 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