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清华园项目违规售房被喊停 未预售已认筹百套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2014-10-14 07:26:52 字号:A- A+

清华园项目违规售房被喊停 未预售已认筹百套

    早报讯 黄岛区清华园小区售楼中心在未取得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采用让客户交8万元或5万元认筹金的形式预售楼房。据销售人员介绍,自9月份以来,他们已经认筹出大约100套房子。记者昨天采访了解到,该项目开发商为青岛鸿升领航置业有限公司,一家名叫济南崇峻地产的公司在负责为其销售,昨天,黄岛区房管部门勒令该公司立即停止违规预售行为并进行整顿,所得的认筹金全部返还给购房者。

    交上认筹金可预定房子

    记者以购房者的身份来到了位于黄岛区双珠路和水灵山路交叉路口的清华园售楼中心。刚迈进大门,便看到大厅里挂满了 “低价成本发售、即买即升值”、“一期房源即将售罄、二期房源荣耀加推……”等宣传横幅。

    记者来到一栋多层的楼房模型前,一位女销售顾问立即迎了上来,据她介绍,清华园住宅楼的均价是6100元/平方米,目前分别推出多层、高层各一栋进行销售认筹,看好了哪个户型可直接交认筹金进行认购,多层的认筹金为8万元,高层的认筹金为5万元。记者在售楼中心发现,关于项目的施工、规划许可证等相关文件均未在现场公示,销售人员称预售许可证正在办理中。

    已经搞了一百个认筹

    “我们已经搞了大约100个认筹,都签了协议,到时候肯定会有价格保护。”这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如果到时候客户反悔不想要房子,认筹金是不能退还的。“我们这个小区离黄岛一中不远,很多为了孩子上高中方便的家长都在这里买房。”这名销售顾问告诉记者,如果再不预定,他们的房子很快就售罄了。

    记者随后来到位于黄岛区隐珠街道的该项目施工工地看到,现场只有几个塔吊在施工,其中一个楼座的主体刚刚建到一层,其它楼座都在进行基层施工作业。门口的公示牌上也未悬挂展示施工、规划等相关手续证件。

    勒令立即停售整顿

    记者了解到,清华园项目开发商为青岛鸿升领航置业有限公司,由济南崇峻地产代理销售。昨天,记者就此事联系了黄岛区房产管理中心,该中心房屋交易所魏所长介绍,清华园项目确实没有取得预售许可证。“此前,我们就曾接到举报进行了制止,哪知他们又偷偷摸摸地开始卖了。”魏所长告诉记者,他们将勒令该公司立刻停止违规预售行为并进行整顿,所筹得的认筹金全部返还给购房者。“在整顿完毕之前,我们将不给该公司办理任何相关手续。”魏所长介绍。(记者 赵玉勋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