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挖掘机破墙而入 湛园小区绿地被外人破坏(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4-10-14 14:21:06 字号:A- A+

挖掘机破墙而入 湛园小区绿地被破坏

挖掘机破墙而入 湛园小区绿地被破坏

青岛青西新区湛园小区有业主给生活在线打来了电话,说圈在他们小区五年的一片绿地竟然被外人搞了破坏。围墙被推倒,绿地被破坏,说起小区一早进来的这辆挖掘机,青西新区湛园小区业主们个个很恼火。

大伙说,建在在小区这片绿地高低起伏,错落有致,也是小区唯一的活动场所。没想到,大白天的,竟然有挖掘机破墙而入,实在让人心惊。直到民警赶到后,挖掘机才停了工。

原来,被毁坏的这片绿地,与西于家河社区仅一墙之隔。当年正为因为有了这片绿地,开发商在售房时可以说是赚足了卖点。

可谁能想到,入驻五年后,旁边的西于家河居委会却说,这片绿地是他们的。无论是当年的效果图,还是建成后的现状,都表明,这片绿地属于小区的地盘。现在不经他们的允许,西于家河社区,为什么大白天来搞破坏呢?正说着呢,刚才开挖掘机的两个青年回来了,大伙赶紧上前打听情况。对于业主们提出的质疑,司机师傅看上去不愿多说,为了弄清其中的原委,记者和业主代表一起找到了西于家河社区居委会。

一见到记者,西于家河社区的于书记就拿出这张规划图,指着圈在湛园小区的这片绿地说,是他们当年借给湛园小区的开发商——霄隆置业临时使用的,根本不属于小区的规划范围,至于霄隆置业有没有利用它来忽悠人买房子,那不关他们的事。一句口头约定,成片的空地竟然让开发商无偿使用了五年,而现在这片空地西于家河社区不但要收回,还要继续拍卖盖上楼房,一听这话,湛园小区的业主们不愿意了。

因为之隔多年,已经找不到开发商的人,大伙将情况反映给了当地街道办。街道办牟晓勇说:“下一步开发商回来以后,我们也尽可能地把当事人组织到一起,让开发商对业主的疑惑做出合理的解释,街道的态度是支持当事各方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也相信三方当事人最终能解决这个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