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礼宾出租车上路 起步费12元内部豪华舒适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4-10-15 06:50:13 字号:A- A+

青岛礼宾出租车上路 起步费12元内部豪华舒适

    早报讯 今天豪华出租车就上岗了!昨天记者从“迪生”出租车公司了解到,该公司驾驶员崔兆奎购买的雪铁龙C5礼宾车昨天已经上路试运行,今天将与其它3辆礼宾出租车一起上路载客,市民们除了可以在路边伸手拦车外,还可以通过滴滴打车、快的打车等工具预约车辆。

    礼宾出租汽车车身颜色统一为黑色,标志灯有明显的“礼宾出租”字样,车型为雪铁龙C5和斯柯达速派两款较高档次的车型。不但外观高端大气,而且内部全是用真皮座椅,比一般出租车空间较大,乘车感觉非常舒适。礼宾出租车运价标准为起步费12元(3公里),超出后每公里1.9元。市民们可以像乘坐普通出租车那样在路边拦车,也可以通过电商平台预约礼宾车,除了崔师傅的这辆礼宾车外,今天还将有3辆礼宾车投入运营。(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边红艳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