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2014中国最佳雇主百强评选揭晓 海尔青啤上榜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李莉莉 2014-10-15 13:11:03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报网讯 日前,“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4)”百强榜单正式对外发布,我市海信集团、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了解,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是由智联招聘与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共同举办,自2011年起每年评选一次,通过科学的评选,为普通求职者树立一种可量化的评价标准,让求职者了解什么是真正的“好工作”、“好雇主”,同时为企业制定雇主品牌战略提供数据支持,以实现雇主与雇员的“双赢”。

    “2014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报名工作自2014年8月1日启动,截止9月1日24时,参与报名的企业数量达2951家,比2013年同比增长38%。从2011年到2014年,报名企业数量连续三年以超过30%的增幅快速增长。

    “中国年度最佳雇主”100强是在初选阶段,采用专家评审意见与网民提名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提交相关人力资源管理问卷并接受外部公众调查所产生。百强榜单行业分布广泛,涉及15大行业。制造业、汽车各占13席,位居榜首;金融、互联网分别以11、10家企业上榜位居三、四。从城市分布看,北京、上海稳坐百强雇主数量第一、第二;其次是广东、江苏、浙江、山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