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被公交挡住视线摩托顶上出租 驾驶员腾空重摔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世锋 2014-10-16 07:18:38 字号:A- A+

被公交挡住视线摩托顶上出租 驾驶员腾空重摔

    早报讯 “砰”的一声,一辆摩托车撞上了正要转弯的出租车,摩托车和驾驶员腾空后重重地摔在地上。昨天中午12时左右,中山路和胶州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出租车前挡风玻璃、保险杠被撞碎,摩托车驾驶员腿部受伤,幸运的是没有生命危险。

    摩托出租路口相撞

    “胶州路和中山路路口出租车和摩托车撞在一块了,伤员刚刚被送往市立医院。”昨天中午,市民张先生和王先生同时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出租车横在路口处,出租车前挡风玻璃和保险杠都已破碎,地面上散落着一些玻璃碴子和保险杠碎片,摩托车则横在离出租车两米远的地方。“摩托车和摩托车驾驶员腾空后,重重地摔在了地上,驾驶员摔得好像挺厉害,脸上、手上和腿上都有擦伤,两条腿站不起来了。”张先生告诉记者,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给男子做了简单包扎,便将其送到了市立医院。

    公交车挡住视线

    “当时我要从中山路拐到胶州路上,摩托车是沿着中山路往北直行,我们之间有辆公交车挡住了视线,公交车变道转弯后,我俩谁都没反应过来,一下子就撞到了一起,好在身体没有大碍。”出租车司机董师傅介绍说。随后,记者来到市立医院急诊室,了解到摩托车驾驶员正在做CT检查,腿部可能骨折,但还需检查结果出来后才能确定。(记者 王世锋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