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两车路口顶牛 出租车钻到罐车车底司机逃一劫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寿林 2014-10-17 07:07:24 字号:A- A+

两车路口顶牛 出租车钻到罐车车底司机逃一劫

两车路口顶牛 出租车钻到罐车车底司机逃一劫

    早报讯 昨天清晨5时30分左右,一辆出租车沿四流南路行驶到金华路路口时,与一辆运送混凝土的罐车相撞,出租车的车头撞入罐车车底。万幸的是的哥在撞击前紧急刹车,在前挡风玻璃被撞碎时停住了车,侥幸逃过一劫。

    “在四流南路和金华路路口,一辆出租车与一辆罐车撞在一起。”清晨5时40分左右,市民杜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说。杜先生告诉记者,事发时四流南路上车辆不多,所以过往车辆速度都很快。事故发生前出租车沿四流南路自北向南行驶,罐车则是自南向北准备拐入金华路,两车行驶到路口时的速度都不慢,两车在路口会车时,杜先生突然听到了一阵刺耳的刹车声,随后两车就“砰”的撞在了一起。“罐车底盘高,而且是下坡行驶,在撞击后出租车车头钻入了罐车的车底,万幸最后时刻出租车刹住了,如果这出租车再往前冲半米,后果不堪设想。”杜先生介绍说。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交警已经开始调查,记者发现出租车的车头仍然卡在罐车车底,前保险杠被撞烂,车前盖被撞成了“之”字形,车前挡风玻璃被撞碎,不过车门和驾驶室受损较轻,出租车司机只是受到了惊吓,没有在事故中受伤。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当时他是按照信号灯正常行驶,罐车拐弯按照交通规则应该避让直行车辆的,但罐车没有丝毫要避让的意思,他没有躲闪避让的空间。“当时我拼命刹车,但是距离太近了。”出租车司机向记者介绍说。

    6时左右,事故路口恢复正常交通秩序。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