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海慈下周一开挂百元专家号 专家坐诊表公布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静芳 2014-10-18 07:23:26 字号:A- A+

    继青大附院、市立医院、齐鲁医院青岛院区、青岛眼科医院后,青岛昨日再添一家医院——海慈医院实施 “百元专家门诊”,至此我市共有5家医院实施百元专家门诊。据悉,海慈医疗集团市知名专家开诊工作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始,第一批共有17位知名专家坐诊。

    海慈医疗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该院计划在国医堂三楼的著名专家门诊开设知名专家诊疗室,针灸科刘立安、中医儿科葛湄菲在原诊区坐诊。每名知名专家每周坐诊一次,每次限号15人 (网络预约10人,现场挂号5人),诊查费100元。

    采访中,一些老病号告诉记者,他们有时候一个月需要找专家看三四次病,如果挂号的费用增加到100元,实在有些难以接受。对于患者的这些担心,记者从海慈医院了解到,他们本着便民的原则,让入围的17名专家每周只坐一次百元专家门诊,而他们原本看的专家门诊时间不 “缩水”,即原每周普通专家的坐诊时间、地点、次数、挂号和诊查费(9元)不变。百元专家门诊详情可咨询导医台,电话:83777856。(记者 孙静芳)

    海慈医疗集团市知名专家坐诊表

    于俊生:周二下午

    谢旭善:周二下午

    刘立安:周二下午

    唐 明:周二下午

    宋爱武:周二下午

    曲崇昆:周三下午

    梁静玉:周三下午

    葛湄菲:周三下午

    周兆山:周四下午

    曹 斌:周四下午

    陈德喜:周五下午

    周宗起:周六下午

    董世华:周六下午

    杨浚宪:周六下午

    王久仁:周日下午

    潘耀宗:周日下午

    陈友栋:周日下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