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始发多趟动车昨晚点超30分钟 设备故障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高慧慧 2014-10-18 07:54:51 字号:A- A+

    10月17日,胶济铁路多次列车出现不同程度晚点情况。济南铁路局官方微博@济南铁路17:57发布消息表示,因设备故障,导致G200、G236、D342次列车预计晚点30分钟以上,青岛至济南段旅客因此需要较长时间等待。

    另据济铁客服中心12306提供的信息,截至10月17日15时30分:管内高铁和动车组列车G178次预计晚点22分钟以上,G231次预计晚点7分钟以上,D6013次预计晚点7分钟以上,D6009次预计晚点5分钟以上。胶济段列车出现不同程度的晚点。@济南铁路提示,旅客列车晚点具体信息还是要以当地车站公告为准。

    记者提醒广大旅客,及时关注当地车站公告,以免造成出行不便。(实习记者 高慧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