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早市小贩卖菇1.5元1个变1克 见买主愣住抢钱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赵杰 2014-10-18 08:18:07 字号:A- A+

    逛早市看到卖猴头菇挺新鲜的,市民周女士一打听,对方居然是论个卖,“一块五一个”。可是,等周女士挑了几个称完,对方竟然改口了,说是“一块五一克”。

    10月16日早晨,家住燕儿岛路附近的周女士去北山公园锻炼,回家路上经过公园附近早市,遇到一个卖猴头菇的摊子。 “有个男性摊主,40来岁,穿件黑色外套,他面前摊位上摆着一些猴头菇,说是东北产的,边上还有两三个人在围着挑选。我打听价格,摊主说一块五一个。 ”虽然猴头菇论个卖让周女士感觉挺新奇,但是她也没多心就挑了几个,对方一过秤,一斤八两,竟然张口要价1350元。 “我刚才就说了,一块五一克。 ”摊主突然变了口气。趁周女士愣神的工夫,摊主一下子把周女士手里拿着的一张百元纸币抽了过去。周女士立刻大声呼喊,对方心虚,赶紧把周女士的钱还了回来,立即撤摊走人。 “现在一想,边上围观的那几个人,也是托儿,串通好了演戏给我看的。得通过你们提醒提醒大家,再也不能上这种人的当了。 ”

    昨日上午7时30分许,记者来到早市,从头到尾找了一遍,也没遇到周女士所说的这伙人。一位卖水果的男性摊主告诉记者,像这种江湖骗术,一般也干不长久,都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警方和工商部门。民警提醒广大市民,遇到这几个卖猴头菇的骗子,一定不要相信,可以现场打电话向警方和工商举报。 (记者 赵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