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众望在北京完成手术 志愿者携子陪同(图)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徐栋 王世峰 2014-10-19 07:06:41 字号:A- A+

小众望在北京完成手术 志愿者携子陪同

    早报讯 出生仅仅十天,但却因重病缠身差点就要离开人世,多亏志愿者及时发现与死神赛跑,这才将“众望”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早报连续多天报道了烟台新生儿众望的新闻,小婴儿的一举一动牵动了无数岛城市民的心。昨天早上,“众望”到达了北京,在志愿者的安排下住进了医院,并在昨天下午做了手术。

    小“众望”到北京做手术

    前天,青岛市妇儿医院专家会诊给 “众望”做了详细的检查,专家一致认为“众望”需做腹部探查术才能查明病因,在将这些情况告诉了志愿者和“众望”的家属后,双方商议决定让“众望”转院。昨晚8时许,志愿者联系了救护车。第一个发现“众望”,并将“众望”从龙口带到青岛的闫女士也从烟台赶到了青岛,由于闫女士还有半岁大的孩子要喂养,所以她这次连自己的孩子也一起带上了。当天晚上,办完转院手续后,“众望”在志愿者和救护人员的陪同下上路了。

    昨天凌晨3时许,救护车到达了北京,孩子立刻被送到了志愿者联系的和睦家医院。医生给孩子做了术前检查,医生表示,孩子的肠道感染十分严重,腹部极度膨胀,保守治疗无法抑制,需要开腹手术并造瘘。昨天下午,“众望”在北京接受了手术治疗。(记者 徐栋 王世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