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年轻小伙河道钓鱼酿悲剧 溺水身亡尸体被打捞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4-10-20 06:45:12 字号:A- A+

    二十岁的刘正阳,钓鱼的时候发生了意外,永远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看着刘正阳的学生证和网购的新鞋子,做父亲的,泪水再一次涌出了眼眶。一家人怎么也想不到,刚满二十岁的刘正阳,就这么突然离开了这个世界。

    刘正阳出生在胶州小刘家疃村,由于不会游泳,出门前,做父亲的还好一顿嘱咐他注意安全。随后,刘家人忙着去赶大集,刘正阳自己骑着电动车去了村外的河道。

    孩子在钓鱼不会不接电话啊?赶集回来后,刘家人便开始顺着河道寻找刘正阳,一直找到夜幕降临,也没看到人。一股不祥的预感弥散开来,刘家人拨打电话报了警。

    看到孩子的手机、鱼竿、手套都在河道边的草丛里,可惟独没了儿子的影子。当地派出所立即联系消防部门,对河道进行打捞。

    在河道附近,记者也看到了一些水深危险的标语。但是,刘家人觉得是因为警示标志不够,才导致意外的发生。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当地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河道清淤是为了灌溉,事发地附近也有警示标志,他们对于刘正阳的溺水并没有责任。考虑到刘正阳是家里唯一的孩子,事发后,政府第一时间协调公安、消防赶赴现场,并由民警下水对尸体进行了打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