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三被当街扒光事发地不在李村 在河南濮阳

来源:舜网 作者: 2014-10-20 13:17:24 字号:A- A+

    近日,有网友上传一组图片,称青岛李村一小三被当街扒光,引发网友大量点击阅读并跟帖讨论。10月19日,记者从李沧警方了解到,此事发生地不在青岛。据悉,真正事发地点是河南濮阳,河南濮阳公安已经对殴打事件的参与者立案调查。

    近日,在论坛里,名为“狐美娘”的网友上传一组图片,并配有文字说明:“11日下午,网上开始疯传‘青岛小三被当街扒光’的消息,新浪微博的话题讨论阅读数更达到近十万。李村步行街崂百一小三被四个女的扒光殴打。”这组图片尺度很大,图片中年轻女子近乎裸体,四名中年妇女撕扯扒光年轻女子的衣服,揪着头发,年轻女子的身上仅剩破烂的裤袜,在地上蹲坐或者躺着翻滚,面部表情痛苦狰狞。周围有不少围观的市民,却没有人上前进行劝阻。

    网友们反映强烈。有网友对打人者表示支持,网友“艾米”说:“她当小三,破坏人家家庭,法律能管得了吗?管不了的话,那就只能以暴制暴!打得好!”也有网友对四位打人妇女进行指责,网友“叮当”表示:“当小三不对,但是这样当街扒衣,也过了,这是违法的。”同时,不少青岛网友议论纷纷,网友“大哥大 ”表示:“这种事发生在青岛,真给青岛人丢脸!”许多有网友对事发地点表示惊讶,有网友提出质疑,“真的假的?李村步行街?”

    10月19日,记者在新浪微博进行搜索,发现关于“青岛李村小三被打”的话题讨论关注度已过7万,并没有网帖中表示的“近10万”。有本地网友质疑发表网帖的人并不是青岛本地人,有造谣的可能,有网友称:“俺不知道狐媚娘是何许人也。”许多网友对事发地的实际地点进行验证,有网友认为照片中事件发生地不是青岛,而是河南濮阳。网友“浪漫浪漫花朵”说:“这不是青岛的李村步行街!第一,李村的步行街不是这样的地面。第二,李村步行街崂百位于步行街的中间地段,不可能有农用三轮。第三,虽然李村被称为城乡接合部,但也绝对不会有那么多的农用三轮和自行车。”

    网友点击量过百万,而且还在不停地疯转,此事真发生在青岛吗?10月19日,记者为此专门向步行街所在的李沧警方求证。李沧公安分局李村派出所的民警告诉记者,网上出现这组帖子的当天,派出所就关注到此事,并立即进行核实,查阅警情资料发现没有接到过相关的报警。派出所本身就有驻步行街民警,平时负责处理步行街发生的警情,而且周围还有警务车巡逻,通过进一步核实,可以确定当日没有此类事件发生,最近几天也没有发生类似的案件。

    同时,记者了解到,此事件发生地点是河南濮阳,帖子上传后,当地媒体也为此专门进行了求证,目前河南濮阳公安已将此事件列入刑事案件,以强制侮辱、威胁妇女罪对参与者立案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