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移动4G版0元合约机iPhone6发售 青岛万人预约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4-10-21 06:07:19 字号:A- A+

    早报讯 “中国移动将发售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消息传出以来,目前山东已有3.6万客户预订和预购,仅青岛就有1万余户预约。”青岛移动工作人员表示,仅17日发售当天上午,就有300余位客户拿到了崭新的iphone6和iphone6 plus。

    经过两年多准备和积淀,截止到本月,青岛移动开通入网的4G基站已超过7000个,已超2G网络规模,并已实现岛城城区、县区、乡镇、农村的全面覆盖,作为岛城第一家4G商用运营商,青岛移动无论是在4G基站建设规模还是下载速率等方面都处于大幅领先优势,是惟一一家真正可以马上使用的4G。

    青岛移动4G网络不仅覆盖城区、乡村,而且已经实现对远海约30公里的4G网络覆盖,在海上即可使用移动4G无线网络,可以随拍随传海上的美景与桌上的美味。与此同时,山东移动4G网络已全面覆盖胶济铁路线。今年上半年,青岛移动高质量完成济青高铁4G网建设,实现对济青高铁4G连续覆盖。另外,当前在建的青荣铁路沿线4G基站也正在建设中,届时也将在铁路通车前全面提供4G网络服务。

    “移动4G最大的特点就是:快!上网速度是3G的二十几倍以上。”青岛移动工作人员说,因此对于个人客户,不论是微信、飞信、QQ、网上冲浪、浏览大片等都可以随时使用;对于行业客户来说,交警现场执法查询与回传、移动无线办公、无线视频会议等解决了工作上的时空限制,大大提高了执法、办公效率。

    今年iPhone6仅面向中国移动发售4G定制版,正说明了移动4G在技术上、网络上、终端上、业务上的全面领先优势。中国移动此次发售的iPhone6及iPhone6 Plus分别为4.7英寸和5.5英寸,有银、金和深空灰三种颜色和16G、64G、128G三种容量规格供选择。

    为满足广大客户的多元化需求,青岛移动提供裸机销售和合约销售两种形式。裸机销售方面,选择购买裸机的客户将获赠3个月每月2GB的省内单模4G流量,并同时享受存200元话费赠送400元充值卡优惠,充值卡使用不限时间,可以给自己,也可以给家人,相当于一部i-phone6仅需4888元,并且送流量,超值划算!合约销售方面,青岛移动提供“购机赠送话费”优惠,用户花5288元购买16G iPhone6一部,可获赠5288元话费以及6GB流量,话费分12月、24月、36月三档合约期分月赠送;用户花6088元购买16G iPhone6 plus一部,可获赠6088元话费以及6GB流量,话费分12月、24月、36月三档合约期分月赠送。当然,如果您的协议消费达不到0元购机的档次,还可以选择低档次合约,例如选择58元套餐,享受599元话费返还,相当于一部iphone6仅花费4689元,比任何渠道购买都更便宜。据移动工作人员介绍,这种购买形式叫做差价购机,也就是手机和合约档次分离,选什么档次,返多少话费,相当于购买手机打折了。 (本报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