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215路23日起增设新站点 末车时间将延长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吴帅 2014-10-21 06:27:47 字号:A- A+

    早报讯 记者昨日了解到,为方便公交215路线(团岛—兴隆路)沿途市民出行,公交集团隧道分公司将于10月23日首车起对215路线(团岛—兴隆路)站点进行调整,在 “四方火车站”车站与“兴隆路”站之间增设“党史纪念馆”站(双向),“四方火车站”车站(双向)南移200米。同时延长215路线末车时间,团岛5:30—20:30(末车延长30分钟,首车时间不变);兴隆路6:00—21:00 (末车延长30分钟,首车时间不变)。 (记者 吴帅 通讯员 衣彦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