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老板用狗链锁生意伙伴讨债 软禁虐待(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滕国政 2014-10-23 06:35:18 字号:A- A+

青岛老板为追回欠款 将生意伙伴用铁索捆绑


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青岛新闻网10月23日讯 青岛小老板王某为了追回生意上的欠款,竟将生意伙伴骗到青岛软禁起来,日前,王某等四人因涉嫌非法拘禁被胶州警方拘留。

    王某是青岛城阳人,已经50多岁的他经营着一家规模不大的钢材市场,平日里就是给附近的工地供应建筑钢材,前些年生意还算兴隆,可是好景不长眼看这几年攒下的家底,都变成了一张一张的欠条,数额不等的欠条摞起来也有好几十张,本来家底就不丰厚的他,面对着日益增加的订单量,王某可让本钱愁坏了,可是回头想想这多年积攒的客源,不能这么就没了。于是王某就从一摞欠条中搜罗了“欠钱大户”,合计一番后怎么着也有150多万元,于是带着欠条就去对方家里讨要欠款,没想到匆匆赶去的王某吃了闭门羹不说,回来还被妻子好一顿数落,心里不甘的王某一个人躲进屋里,盘算着如何能将欠款要回来,挽回这些老客户的订单,“既然要不到钱,我就把人囚禁起来,不信他不给我钱”。有了这个想法后的王某,就一门心思的盘算着如何实施自己这个罪恶的计划。

    为了将这个“欠钱大户”从烟台海阳老家骗出来,王某绞尽脑子想了一个法子,王某深知这个常年的合作伙伴近期也缺钱,于是谎称自己有个亲戚在青岛胶州这边能贷到低息的款,并商议说只要于老板能第一时间把自己的钱还上,自己就可以托亲戚给他贷款,这个欠钱的于老板正愁着如何能贷款呢,这一个天上掉下来的大馅饼怎么着也不能丢了,更何况王某整天跟在自己后面催要欠款,真心的让自己感到烦的很,于是于某就跟着王某来到了胶州。

    可到了胶州的场景并不是于老板想的那样,10月7日刚到胶州的他,就被王某的所谓的几个朋友软禁了起来,也不让出去更不让给家里打电话,于老板这才清楚事情的猫腻。原来,追着自己屁股后面好几天的王某,眼看要钱无望想到了要软禁自己的想法,在胶州某一居民区内,王某每天安排2个人轮番看管于老板,让于某跟家里人打电话要钱,偿还自己的工程款,可是于某自己心知肚明家里最近也一直没有现钱,自己的处境和王某一样,都是一堆堆的欠条,起初几天王某感觉于某是在跟自己逗心眼,于是每天就只给王某一碗清汤面,饥寒交迫的于某就这样被虐待了几日,可是由于自己真的那不出钱,王某又不相信自己所说的,于是后面的几天里王某就和另外的三个人一起对于某就开始了肉体的折磨,他们用好几把很沉重的铁索将于某的手脚捆绑起来,然后用钳子夹于某的大腿,就这样折磨了几天,于某依然没有还钱的意思,可是于某所谓的自己没钱,王某压根不信,后面的日子里王某和几个朋友就这样反复的折磨着,从7号一直到21号的几天里,于某受尽了王某的折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