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穿杭鞍高架被撞昏 奥迪司机:没想到有人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4-10-23 13:36:25 字号:A- A+

    昨晨8时30分许,杭鞍高架路南京路上桥口处,一辆白色的奥迪轿车突然将一名衣衫褴褛的男子撞倒在地。急救人员到场后立刻将这名男子送往海慈医院治疗,可男子始终昏迷不醒,身上也没有任何证件。无奈之下,奥迪司机只能暂时守在医院。

    “有辆车撞人了。 ”昨晨8时30分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晚报热线称,事情发生在杭鞍高架路南京路上桥口数十米远的位置。 “这辆奥迪车是刚上了上桥口,开了几十米后突然急刹车。 ”张先生称,他经过这辆车时从后视镜中看见,地上躺着一个人。记者驱车赶到现场时,伤者和奥迪司机已经跟着救护车前往医院,现场只留下一辆前挡风玻璃左侧有凹陷的奥迪轿车,车前还有一个用粉笔画出来的人形轮廓。

    记者注意到,肇事奥迪轿车后面20米处的马路中间,水泥墩和防撞桶之间有一处近半米宽的缺口。 “这个地方,有些不自觉的人喜欢抄近路。”附近的一名居民称。记者随后赶到海慈医院,奥迪车司机正在向亲友回忆当时的一幕:他根本没想到高架路上会有行人,这名男子从马路中间走过来,他已经踩下刹车还是躲闪不及撞了上去。

    记者在急诊室看到,受伤男子躺在病床上,看不到明显外伤,但一直昏迷不醒。医生判断他很可能是脑震荡,至于是否有颅内损伤,还需要进一步检查确定。目前,奥迪司机已垫付了伤者的医疗费用,但这名男子没有身份证明文件,而且意识不清,保险公司理赔遇到了难题。记者离开前,奥迪司机还在医院等待伤者家属的到来。(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