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对向远光灯亮瞎的哥眼 出租车大头朝下栽河中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刘海鹏 2014-10-24 05:32:12 字号:A- A+

对向远光灯亮瞎的哥眼 出租车大头朝下栽河中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 夜间行车,如果对面行驶来的车辆开着远光灯,会给司机的正常驾驶带来很大的不便,而且很有可能造成无法挽回的危险。10月22日晚8点,胶州市出租车司机刘先生就遭遇了远光灯,结果眼睛被晃得睁不开,一头扎进了河道中。及时赶到的派出所民警借来长梯,把刘师傅救了出来。

10月22日20时30分许,胶州市公安局中云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胶州市郭家庄村大桥处有辆轿车掉入河中,司机被困。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带领协勤迅速赶到现场,发现大桥南侧河中有一辆轿车四轮朝上浸在河道中只有汽车底盘露出水面,所幸司机在汽车掉入河中后奋力从车中逃生,但无法攀爬上高约4米的河道只能站在汽车底盘上等待救援。司机浑身湿透站在雨中冻得瑟瑟发抖,焦急的向赶到的民警呼救。民警一面站在岸边对其进行安抚并拨打120,另一方面向附近群众借来长梯,众人冒雨将长梯搭在水中的汽车底盘上进行救援,让被困司机小心沿长梯攀爬并成功将其救助上岸。赶到现场的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对其进行了初步检查,该司机只是在水中呛了水无其他外伤和不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糖糖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