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8岁小伙栈桥先跳海后撞车 不断寻死被众人拉住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徐栋 于滈 2014-10-24 06:36:25 字号:A- A+

18岁小伙栈桥先跳海后撞车 不断寻死被众人拉住

18岁小伙栈桥先跳海后撞车 不断寻死被众人拉住

    早报讯 从河北坐火车到青岛,任某因烦心事愁上心头。独自喝了2瓶白酒后,任某来到栈桥冲进海里寻短见,周围的群众见状立刻下水,将他从海里拖了出来,没想到上岸后任某又跑到马路上,冲进车流。热心游客陈先生眼疾手快,就在任某要被车撞上的瞬间将其拉住,并把他死死摁在身下,防止他再次寻死。

    车流中救出轻生男子

    “在栈桥附近,有名男子跳海寻短见,真是吓人,你们快过来看看。”昨天下午1时30分许,市民曹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报料,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只见一名身穿浅色毛衣的男子神志不清地站在沙滩上边哭边喊,随后,他突然跑出沙滩,翻过人行道上的护栏,一头扎进马路,就往车流里钻,情况十分危险。就在此时,记者看到一名男子紧跟着那名男子冲上了马路,就在其要被路过的车撞上之际,后面跑来的男子一把将其拉住,可是轻生男子还想挣扎着往车上撞,这名男子只好将其摁倒并控制在路边。

    栈桥跳海被人救起

    据曹先生介绍,之前这名男子还曾冲向大海企图自杀,现场的四五名男青年冲入水中,七手八脚将男子抬到沙滩上,但这名男青年又试图冲向大海,被众人摁住。

18岁小伙栈桥先跳海后撞车 不断寻死被众人拉住

18岁小伙栈桥先跳海后撞车 不断寻死被众人拉住

    记者看到,这名男子趴在地上还想挣扎着往路中间爬,而且边哭边喊着不想活了。记者闻到这名男子身上满身的酒气。担心过往车辆撞到他,现场的市民和游客自发形成人墙将其围住,之前在马路上将他拉住的男子一直守护在一旁。“我跟着姐姐和姐夫来青岛旅游,来到栈桥看到一帮人将他从海里救了上来,结果他挣扎着跑了出来,往车上撞,我离着比较近,就冲了出去将他拉了回来。”这名男子告诉记者,他姓陈。看到民警到达现场后,陈先生才离开。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和民警一起将男子抬上救护车。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姓任,来自河北邯郸,今年18岁。(记者 徐栋 于滈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