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火车北站安置区4新路起山西地名 居民近期入住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兰星 2014-10-24 13:36:25 字号:A- A+

    铁路青岛北站安置区道路建设有了新进展。记者昨日获悉,安置区内六条配套建设的道路已经有三条完成施工,还有两条也将于年底通车,将为近期入住安置区的居民出行提供了便利。

    昨日,青岛市市政工程处发布公告,自2014年9月20日起铁路青岛北站安置区配套道路规划五路将进行道路建设工程,凡在该道路范围内需埋设各类地下管线的单位和个人,需按要求办理有关手续,道路竣工后五年内不准挖掘。

    记者从李沧区交通商务办获悉,铁路青岛北站安置区共有六条配套建设的道路,包括东西走向的规划二路、规划五路和沧安路;南北走向的规划一路、规划三路、规划七路。 “已获批的新建道路名称都是山西地名。”交通商务办负责人表示,其中规划一路已命名左云路,南起沧安路、北至沔阳路;规划二路命名为晋中路,东起平顺路、西至左云路;规划三路命名为平顺路,南起沧安路、北至沔阳路;规划五路东起安顺路、西至左云路;规划七路命名为临汾路,南起沧安路、北至沔阳路;沧安路东起平顺路、西至左云路。

    “目前规划二路、规划七路和沧安路已完成建设。规划一路和规划五路正在施工。 ”该负责人称,新建道路两侧步行道大部分使用石材铺装,提升了建设水平。此外,道路两侧还设置了绿化带,法桐、银杏、白蜡、樱花等树木将为人行道增添一片绿荫。

    四条新路基本情况

    左云路:南起沧安路,北至沔阳路,长698米,宽12米。

    晋中路:东起平顺路,西至左云,长837米,宽24米。

    平顺路:南起沧安路,北至沔阳路,长916米,宽20米。

    临汾路:南起沧安路,北至沔阳路,长855米,宽20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